擱在來?酥雞 打從四月、五月每到假日都到漢神巨蛋報到 而母親節那天又去了一趟誰叫二姐好不容易休假特地從新竹回來高雄?辦公室出租B她也還沒逛過呢我和二姐也 酒店工作一年半沒見了誰叫我年初溜到大陸去可惜她想買的雅?信用貸款秺劘L精華液已賣完也沒庫存所以只好打到回府但我們還是買了天仁茗茶的"50 租屋9茶王"8倆而已就要1600大洋的茶葉回家給爹喝快到家的時侯二姐說大姐那時有交待要買吃的回去所以 酒肉朋友就買那位肥妞最愛的擱在來鹹酥雞唄這家生意超好每次都要等很久有一陣子老阪家中有事休息了近一個多月 那時在想不會就此關 買房子了吧那也太可惜了這家鹹酥雞超便宜的說而且老阪娘超客氣的我都會介紹朋友來這家買 炸物台上擺滿了各式的食料隨你挑隨你挾不用擔心食材不新鮮基?G2000誘W店家營業到零晨二點那時櫃?上都空空如也我人在別處等二姐買的飲料而二姐也一直問我要吃啥我只說要黑輪其餘隨便所以二姐挑了什麼我也不知結帳時老阪娘也問二姐需要加辣嗎??二 酒店兼職姐說不要但老阪娘又說可是妳妹妹都吃很辣咧二姐聽了就說她嘴巴破洞有傷口不能吃辣所以胡椒就好嚇死我了為什麼老阪娘會知道我吃很辣啊!!難道記住我了嗎 回到家才知道二姐選的黑輪不是我要的黑輪好 房屋買賣傷心喔至於我家那隻肥妞大姐 等不及我們買東西回去自己滾蛋去買東西吃飽喝足了有夠芭藥的女人 擱再來?酥雞預約電話:07-3496407(下午2:00後預約)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愛路61號公休日:固定禮拜一.有時無休或休 室內裝潢別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xfjeyre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