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我樂當▃?︿香香公主??? ?  選擇 時間:2011/11/18 PM14 這一天的我.一個人無趣的我.想說要一個人騎機車去買黏假睫毛的黏劑啊. 上一回買的超不好用的.應該算不黏的那一種型的吧.要等了很久後才會黏上去哩.也就是要等半乾時要花多一點的時間啊.. 這一天午候.我一個人騎車..出去吹吹風的~~其實如果可以應該可以騎到員林可以買到更多的選擇呢.只是我慢慢的不習慣一個?婚禮顧問H也不喜歡一個人了.. ↑這是店員介紹給我的快黏型的假睫毛黏劑哦.也可以用來畫在眼皮上也可以有雙眼皮的效果哦. 雖然好久好久前.學姐也有教我黏過一次.但是我覺得我的眼皮有嚴重的張不開哩..哈哈.. 不過.我本來要買以前買的那一款.只是他們己經停售了.所以介紹了這新款式的啊. 我喜歡它的 吳哥窟外包裝哦.外包裝是女孩們都很愛的粉紅色.而且還大亮亮的設計呢.就連圖騰都用像蕾絲的. ↑店員本來還要介紹我用黑色的黏劑乾了會像黑色的眼線哩.不過.我想我還是用我習慣的就好了.要不然就浪費了啊.. 希望我可以和它好好相處哩.並且繼續我假睫毛的日子啊.. £ ))使用後感想 呼~其實第一次使用後.給它一個 酒店經紀讚啊. 超級好用的呢.而且用在假睫毛上不用等半分鐘的半乾才能黏貼.而是差不多數十秒的我就可以戴上假睫毛囉.. 而且超讚的是它不易脫落.這樣子就不會出在大熱天出糗了囉.. 而且也不用特別是注意是否會掉落呢.真的好好用.黏著力超強的. 只是唯一缺點就是在清洗假睫毛時.要多費一點功夫哦.要更小心的才不會傷害了假睫毛哦..也 烏來溫泉可以延長假睫毛的壽命哦.. ?  香香的 呼~~我記得當初也對化妝很反感.那時還沒有20歲前的想法.那是小S說化妝是對別人尊重的表現.雖然那時候超反感的.當然也不會想要主動去學的.後來是因為工作需要的.. 就像現在也噴香水似乎也不大友善的~雖然我會用柔軟精讓衣服香香的.會用線香讓房間香香的.也愛在衣櫃裡放香皂讓衣服香香的. 咦~~也愛用會有特殊香味 保濕面膜的洗髮精讓頭髮香香的.也喜歡用的造型品讓頭髮香香的.. 這一天的我.其實應該是說.不知道多久前來.每一次我都愛這店面裡香香的味道. 也對透明櫃檯裡的小香水有濃濃的興趣的.雖然我以為它會很貴的.. 就在這一天裡.我突然停下了腳步.我突然對店員主動要求想要看小香水的啊... 雖然我對前味中味後味沒有什麼特別的知道. 店員也問我喜歡什麼味道.我說我喜歡甜甜的味點.店員一 辦公室出租連拿了有小包裝的小香水讓我聞.. ↑~~就對這第一次聞的小香水像是一見鐘情似的.我愛上它了啊~~所以我決定買下它囉.. ?)) 品牌介紹 BODY裸紗女性淡香精 日本人氣偶像松島菜菜子愛用品牌!BURBERRY BODY 是BURBERRY推出過的香水產品裡最讓人驚喜的一款,富含BURBERRY 的經典精神,也反映出所有構成BURBERRY品牌整體形象的要素。香調:花香木質麝香調前味:小蒼蘭、苦艾酒、蜜桃 中味:玫瑰、鳶尾花後味: 酒店工作奶油香草、喀什米爾木、琥珀、麝香 ↑後來去網站找才知道日本人氣偶像松島菜菜子愛用品牌呢.雖然在網拍看.這讓我足足買貴了快100大洋的.但是沒有關係的.至少現場聞可以知道它的味道如何啊.. 這麼有榮幸的.和日本人氣偶像松島菜菜子同樣也愛這瓶香水啊.我好愛它的味道哦.. ?)) 女孩們愛的 ANNA SUI ~~女孩們愛的ANNA SUI同樣也是我的最愛呢.記得以前彩妝都愛用安娜蘇的.因為我喜歡它的玫瑰花壓紋.還有它會散?術後面膜o出來的香味.不管是腮紅就連讓我驚呼的是.連眼線筆.睫毛膏都有香香的玫瑰花味道呢.. 當然.它出的香水也是我想要擁有的哩..這一款我也有試聞哦.真的有甜甜的味道. 雖然店員一直強調此款的味道沒有那麼持久的.但是我愛安娜蘇的.所以我也決定買下它囉..好美哦~連小香水瓶也好漂亮哦. ↑~~雖然才4ML的小香水瓶啊.但是外包裝一樣讓人吸精呢.而且做的好精緻哦.比上款的還要精緻哦.連小香水瓶也漂亮的像個藝術品的.將~~連瓶蓋都好美哦.. ?)))品牌 租房子介紹 Flight of Fancy逐夢翎雀淡香水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 日本蜜柚、 爪哇檸檬、 荔枝 中味: 玫瑰花、 星木蘭、 紫蒼蘭  後味: 白麝香、 安息香、 雲杉 ~~我就是正所謂的用錢買到快樂嗎..這樣子的我把這二款的小香水都帶回家囉.. 也要慢慢習慣出門要擦個小香水讓自己有個好心情哦.當然也把它放在我的座位旁.不時也會散發香香的味道?.. 原來當個香香公主也是這麼快樂的事情啊.嘿~~我似乎又迷上了香水的世界囉.下回再來發布我又買了什麼小香水?酒店打工~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xfjeyre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