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住宅標案 建商壽險業緊盯 公益住宅標案 建商壽險業緊盯中央社 2010-12-11 (中央社記者林沂鋒台北2010年12月11日電)國產局將在15日以設定地上權方式,招標興建一般住宅、學生宿舍及銀髮住宅。房仲表示,一般?九份民宿磽v由於接近SOGO,大型建商與壽險業者詢問度高,可能再創設定地上權的新天價。行政院力推社會住宅,財政部國有財產局也 膠原蛋白推出 3宗地上權招標案,將於15日開標。第1宗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為東湖段二小段10、10-4、10-5、12-3地號4筆土地,面積合計7866平方公尺,基地1 烤肉約1062.65坪、基地2約776.82坪,位於康寧路3段99巷附近,鄰近康寧護校,產品定位為銀髮住宅,底標4.29億元。根據國產局公布的資料顯示,入住資格需年滿60歲以上,興建 室內裝潢房型為每間房間8到12坪(實坪),最多居住2人。收費標準為每月每坪不超過新台幣2500元。但物價指數上漲達4%時,地上權人得按比例調漲租金收費上限標準。至於大安區土地有2處,首先是金華段四小 591段205-2、205-3、206、223-2、223-6地號5筆土地,面積1153平方公尺,約348.78坪,位於杭州南路與潮州街附近,鄰近中正紀念堂,產品定位為學生宿舍,底標2944萬元。學生住宅入住資格為公、私立高中(職)以上(含) 21世紀房屋仲介學生。興建房型為每房5到8坪(實坪),居住最多為2人。租金收費標準為每坪每月不超過1200元。但物價指數上漲累計達4%時,地上權人得按比例調漲租金收費上限標準。第2是復興段2小段63地號土地,面積1780平方公尺,約538.45坪,位於仁愛路四 婚禮顧問段27巷與大安路一段106巷,鄰近捷運忠孝復興站、SOGO百貨,規劃興建一般住宅提供使用,底標8.37億元。由於SOGO附近土地的一般住宅,就在日前台北市政府標售敦南派出所地上權附近,當時敦南派出所地上權406坪,底標6.204億元,最後開出11.89億元的高價,一般住宅 景觀設計是否能承接敦南派出所熱潮,相當受到關注。根據承辦開標的戴德梁行人員表示,SOGO附近土地的一般住宅詢問度相當熱烈,壽險業者如富邦、新光,大型建商如冠德、日勝生都表達興趣。學生宿舍與銀髮住宅因價格較低,中小型建商詢問的比較多。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指出,敦南派出所已 景觀設計開出設定地上權的新高價,顯示建商對設定地上權接受度相當高,由於SOGO商圈是兩岸開放以來最受惠的商圈,明年還有陸客自由行等利多,SOGO附近土地的一般住宅不排除再創地上權天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xfjeyre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