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西安9月5日電 (記者 冀浩凡)陝西旬陽縣一女子遭昔日閨蜜毀容13年後發現通緝令已被撤銷……撲朔迷離的“譚琴被傷害案”被披露後,引發社會廣泛關註。隨後,有7名相關責任人因違規撤銷嫌犯追逃信息而被處分。記者5日從旬陽警方獲悉,目前已發出懸賞通告,對該案犯罪嫌疑人王開芳懸賞20萬元徵集有價值線索。
  此前有當地媒體報道,2001年1月,29歲的陝西旬陽縣卷煙廠女工譚琴被昔日好友王開芳潑硫酸毀容。2006年7月,旬陽警方開始正式網上通緝疑犯王開芳。2014年3月,譚家親屬驚訝地發現,“王開芳已經投案自首”,通緝令早於3年前已經被撤銷。而真實情形是,疑犯實際上並未自首,甚至網上通緝的照片都不是疑犯本人。
  經調查,2011年11月底,旬陽縣警方為完成清網任務,利用虛假資料違規撤銷犯罪嫌疑人王開芳的上網追逃信息,相關領導和民警違反了公安機關網上追逃工作操作規定。2014年8月23日,根據有關紀律條例之規定,旬陽縣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周益軍等7人被處分。
  記者5日獲悉,旬陽縣警方已於2014年8月28日出懸賞通告,對2001年1月19日旬陽縣煙廠小河北生活區發生的重大傷害惡性案件犯罪嫌疑人王開芳懸賞20萬元徵集有價值線索。(完)  (原標題:陝西旬陽違規撤銷嫌犯追逃信息:警方20萬緝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xfjeyre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