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滿三湘,助學就業”公益大行動暨“青春三湘行”活動在長沙正式啟動,將在今年幫助3000名貧困學生進行技術技能教育。)
  紅網長沙6月21日訊(通訊員 楊羚 記者 湯紅輝)今日,由中國公益湖南工作委員會發起,湖南省人社廳、共青團湖南省委、省文明辦、省扶貧辦、壹方愛心公社、公益雜誌《大愛》、婁底技師學院聯合主辦的“情滿三湘,助學就業”公益大行動暨“青春三湘行”活動在長沙正式啟動,將幫助貧困學生實現學習和就業夢想。
  本次活動將在2014年免費幫助省內3000名貧困孩子進行技術技能教育。自5月以來,中國公益總會湖南工作委員會壹方愛心公社已多次組織高校巡迴宣講,有數百名高校大學生積極踴躍地參與愛心公益幫扶活動,並且已經選拔出60多位優秀大學生組團利用暑假深入農村進行調研和尋找需要幫助的貧困孩子就學
  活動組委會主任趙恩希介紹,本次活動引入“季”的概念,是一次長期工程。“情滿三湘,助學就業”活動為“第一季”。主要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為“尋找”。由所選拔的60餘名優秀大學生在湖南全省境內貧困地區找尋最需要幫助的貧困學子,收集他們的心愿、信息和資料,並通過公眾媒體平臺傳播愛心,實現夢想。第二部分為“圓夢”。把搜集到各地區貧困孩子的信息及時與校方和相關部門對接,按相關程序辦理入學手續,讓貧困孩子們真正實現他們心中的夢想。
  在第一季順利開展後,還將陸續開展第二季、第三季等,將有能力有意願的資助者與貧困學生聯繫起來,逐步幫助到更多的貧困孩子,讓其感受到社會的關愛與溫暖。  (原標題:“情滿三湘 助學就業”公益大行動長沙啟動(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xfjeyre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