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遷湖口? 鄉親、縣府 齊聲反對(99課綱第一冊第4課...鄰避效應) 監獄遷湖口?鄉親、縣府 齊聲反對 自由時報 – 2011年7月26日 上午4:0 租辦公室1 〔自由時報記者廖雪茹、王錦義/新竹報導〕新竹?買屋網仍礞f鄉已經有逾五分之一的面積是軍事用地,影響地方經濟發展,最近又傳聞新竹?好房網妧跼N遷建湖口,鄉民群情反彈!湖口鄉公所不滿被蒙在鼓裡,砲轟承辦單位「蓄意欺瞞」,已函文國防部?太平洋房屋布袺鶶璁魽A堅決反對嫌惡設施再遷入。縣長邱鏡淳昨天說:「湖口鄉親的聲音,我都聽見了。鄉親堅決反對,縣府也會全力反對。」 租屋網 立委彭紹瑾也說,監獄遷建茲事體大,而且擬遷建的地點毗鄰新竹工業區,影響地方發展甚鉅,但從頭到尾,法務部都沒有會同地方勘查、討論,形同「黑 吳哥窟箱作業」,極不尊重地方,他堅決反對。 竹監:遷建案只是初步評估 法務部矯正署新竹監獄指出,遷建案尚處初步評估階段,竹監將等國防部移撥用地後,續行評估是否適 保濕面膜合竹監遷建使用,對於民眾的意見與反應,竹監將等上級核定後,適時向當地民眾提出說明。 公所:拒絕嫌惡設施再遷入 湖口鄉公所表示,監獄遷建事宜,公所僅在九十八年間接獲縣府函文徵詢, 開幕活動隨即回文「堅持反對」,沒想到,最近卻從媒體獲悉此事,法務部仍執意評估興建。 湖口鄉全鄉約五十八平方公里,軍事用地就有十三平方公里。鄉親抱怨,中興、勝利、鳳山等村因鄰近營區,發展受限,近年來又有台電超高?酒店工作?僊q所、垃圾轉運站、污泥廠等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嫌惡設施進駐,對湖口的長期發展及生活品質的影響,更是雪上加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結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xfjeyre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