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欠扁 阿民仔1201 海角7億又7億~扁珍A錢已成癖~ 扁家千鈔堆成壁~鑽石珠寶藏屋裡~ 酒店兼職 財團被坑生悶 室內設計氣~人民餓肚剩骨皮~ 禁食原來是兒戲?景觀設計蒬g生怕死想逃避~ 子媳招搖耍闊氣~千萬揮霍說有理~ 酒店打工 奸詐狡猾像狐狸~萬事推得離離離~ 人民搖頭又嘆氣~世上難道沒正義~ 司法 酒店經紀能否辦到底~全國等看這齣戲~ 土城豪宅包滿意~結局保證是好戲~ 鞭炮煙火準備齊~隨時會有好消 591息~ 阿民仔1224 怎能縱虎來歸山~A扁狡猾又野蠻~ 聚眾搖旗又吶喊~死不承認貪污犯~ 占春法官 售屋網還真敢~其中肯定有暗盤~ 無保釋放黑百判~台灣司法已完蛋~ 砸破電視摔破碗~人民難眠心情亂~ 證人膽顫又心寒~如此怎將扁來辦 情趣用品~ 有錢判生嚐肉串~無錢等死吃牢飯~ 原來人間早流傳~司法黑暗果不凡~ 扁家四口將過關~神明旨意將翻盤~ 了然了然真了然~偵檢快吃大力丸~ 重?買屋_爐灶要嚴辦~絕不放過扁家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xfjeyre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