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XI大樂透購入期限截止~ 上吧! ???16勇士!!!?(‘?’)? 話說........FFXI六週年活動的大樂透購買期限在5/28 結束了 雖然一個角色可以購入10張彩卷很不錯啦, 但......一張彩卷就占一格道具空間是怎樣(? ???)? ==== ???? 喵的! 背包和金庫 租屋早就爆滿~哪裡有10格去放彩卷啊??(;’?‘)? 何況...........開獎日是6/30 ..........意思就是, 這10張彩卷就要這樣占空間占上1個月....真是一整個囧 就是 設計裝潢因為覺得那10格很麻煩所以我遲遲一直沒去買彩卷...... 結果就一直拖到截止的最後一天.....我終於還是去買了(’_?‘) 一張1000gil, 每張彩卷的右下角都由該張彩卷自己的五位數號 室內設計碼 號碼可以自己自由選擇或是交由電腦幫你亂數隨機抽選 我因為沒有所謂的大濕幫報明牌......自己又不知道要選什號.......所以10張都交給電腦選號了?(;???)? 不過買完果然就爆倉了.........拿來放這 關鍵字行銷10張彩卷的空位還是清了半天才生出來的要我由莫古屋中的70種心愛收藏家具忍痛挑選10種放棄.......真是好難割捨(;’??) (爆 然後由於購買彩卷是要達到Lv5 的條件才能購買 於是就把我分佈在三國各一隻的倉庫ID開出來, 打算練 烤肉到Lv5多買幾張彩卷增加中獎機率w結果一練驚訝的發現........Lv1衝到Lv5竟然花不到25分鐘((((???;)))) 這完全是靠低Lv蒙克職業的蠻力和週年慶超級EXP戒指威能達成的!!! 突然靈光一閃......一個非常囧 的想法就產生了............ 既然Lv 關鍵字行銷5這麼好練..........那就索性多新開幾隻倉庫ID衝等買彩卷好了......... 結果............. 一不小心就練上癮........ 竟然不知不覺就開滿了15個倉庫ID... 而且每隻還都練到Lv5................... 囧rz 然後我還幫倉庫取了一堆Dom系列 的名子XD 例如: 塔魯??登場 房地產! 很可愛吧?(’─‘)? ??貓參上!!! Ψ(‘?’)Ψ 此外還有幸運??、櫻花??等等..........我到底是在作什啊囧rz 本來我還想取鋼彈一年戰爭中DOM的兄弟機RICK-DOM 不過沒想到竟然被人取走了....這種冷門名子竟然.... (’_?‘) 所以我只好取了SEED裡的DOM TROOPER ..........好歹都是 住商房屋??家族系列的MS?(???;)?另外相當意外的是...... 我心愛的水蛇將Mihli和小龍女Areuhat竟然沒被別人取走! 當然二話不說將兩人都納為自己專屬的御用倉庫角色! 這樣小水和?兒就都是我的人了...我會疼妳們的 >////< (LS眾: 你...完全沒救了(-_-?) 總之, 就是這樣就莫名其妙多了一堆倉庫角色出來然後樂透 個人信貸彩卷的數量也爆增到160張...........................囧 希望一定要給我中大獎啊! 上吧~~???16勇士!! 我可是將希望全賭在這160張樂透上了!!! ?(‘?’)? 不過距離開獎還有好長一段日子.........(遠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佈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xfjeyre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