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的女生最精打細算 第3名  天蠍座    相較於天秤座愛逛百貨公司 褐藻醣膠/span>,天蠍座比較喜 房屋買賣歡逛夜市或是跳蚤市場,    膠原蛋白因為她喜歡撿便宜。通常她給人節儉愛物的印象,也會去吃小吃,  21世紀房屋仲介;   不太會去吃高檔的餐廳,她對自己非常精打細算。第2名  金牛座 &nb 烤肉食材sp;  金牛座可以接受二手貨,她不一定要買最新的,別人留下來或給她的都OK。    她覺得不要花那個 酒店經紀錢,把錢省下來就好。金牛男只有在第1次約會時大方,    第2次以後就很小氣了。第1名  處女座    12 燒烤星座裡面最有預算概念的,莫過於處女座。通常她是最斤斤計較,    也是最節省的人。她會收集發票,也會勤於記帳,超支的時候她就會省。    辦公室出租甚至如果她買貴的時候,她會去跟店家理論,懷疑店家騙她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xfjeyre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