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頂級抗衰老品牌香港容顏國際日前隆重舉行“星媛狂歡PARTY”顧客答謝禮服會,近500名社會名媛悉數到場,現場觥籌交錯,裙舞飛揚,共同上演了一場精彩絕倫的“美麗”大戲。
  此次在活動現場還包含了一項特殊的“慈善助學”大愛環節,據容顏國際董事長崔總介紹房屋二胎,容顏國際已經和桂林助學網合作,目前已完成對當地兩所希望小學的慈善捐助。容顏國際的目標是,五年內在國內建立100所希望小學。作為一家有著強烈責任感的企業,容顏國際不僅是在傳播外在的美麗,也一直在倡導內在的“美”,保持一種內外兼修的美麗,將美麗傳播出去,擁有大愛的人才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人。
  據瞭解,容顏不僅為國內外中高端客戶量身定製個性化的面部年輕化治療方案,更考慮到每位貴賓的健康需求來制定身體年輕化方案,使貴賓達到機體內在年輕與外表年輕的完美結合。房屋出租(袁世偉)
  (關鍵字原標題:容顏國際舉辦星媛狂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xfjeyre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