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官兵進行現場救援。
  12月9日下午6時左右,遂寧市射洪縣天仙鎮天馬村村道小橋路段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載重約5噸、車牌號為川J24783的藍色貨車從村裡拉了車雞糞,打算拉到外面當肥料出售,在行駛至小橋路段時,貨車剎車突然失靈,直接撞斷小橋護欄,衝到了四米高的橋下,四腳朝天。所幸事故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早就該打119!”“打了的。”“看到車子冒煙,把我嚇得發抖!”事故發生後,射洪縣太和大道消防中隊立即派出一輛搶險救援車、5 名消防官兵趕赴現場。事故現場位於射洪縣天仙鎮天馬村村道小橋路段,該路段是一條只能單行通過的鄉村公路,路面狹窄且彎道極多、坡度極大,對於一般大點的貨車來說是一條非常危險的道路。6時50分許,消防官兵和120醫務人員到達現場,十餘分鐘後,被困駕駛員被救出車時,安然無恙聲稱“自己還能走就自己走”。為了切實確保獲救人員安全,消防官兵依然將其從橋下抬到了路邊的救護車上進行檢查。結果顯示:一點事也沒有,就是被嚇到了。
  “從那裡直接剎下去的”,現場目擊者是一名摩托車駕駛員,他告訴消防官兵,事故發生時,貨車距離他的摩托車十餘米,他經過這條鄉村公路轉彎時,突然發現前方貨車不知為何不見了蹤影。仔細一找,這才發現前方小橋路段護欄被撞開,路上留有很長的剎車痕跡,初步推測是由於剎車不靈所致。順著痕跡,他發現貨車已經衝到了橋下。於是,他馬上給老婆打電話說“拿點東西準備救人”。
  蔡林 羅永鵬 華西城市讀本記者 胡旭陽 實習生 李季圖由遂寧消防提供  (原標題:射洪:貨車裝滿雞糞 衝下橋四腳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xfjeyre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