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祥才打著“整合馬華,革新在即”的口號,單挑魏家祥。
  中新網12月4日電 據馬來西亞《南洋商報》報道。馬華副總會長林祥才3日正式宣佈在黨選角逐署理總會長,將與馬青總團長魏家祥博士爭黨內第二把交椅。
  林祥才3日在多名區會主席及約百名支持者陪同下,打著“整合馬華、革新在即”口號,宣佈個人動向時指出,他本身希望署理總會長之戰,是一個沒有人身攻擊的君子之戰,大家在選後無論輸贏都會歸隊。
  “我希望勝者不驕,敗者不氣餒,大家在選後歸隊,讓外界見證馬華重新振作的決心。”他強調,為爭取華社的支持,馬華領導層須擬定短期、中期及長期的政治目標,要求更公平及透明化的政策。他也促請該黨領袖及基層黨員,共同支持集體領導,以黨領政及團結馬華。
  林祥才自1980年代加入馬華後,曾任多屆國會議員,並歷任交通部、新聞部、旅游部及財政部副部長職。林祥才自言具備多年從政經驗,併在政府部門內建立了良好人脈,因此可協助馬華走出最低潮的艱難時刻,爭取華裔選民的支持。
  林祥才重申,他希望馬華中央代表能在數名候選人當中選賢與能,謝絕所謂的“菜單”政治。“我促請中央代表不要只根據一個‘菜單’投票,如果有很多‘菜單’,就根據不同‘菜單’選出最好的人選。”他舉例,一旦中央代表只是根據“菜單”投票,在三角戰的情況下,勝出者最後或許只能得到40%的支持。
  2008年馬華黨選,林祥才角逐馬華署理總會長職落敗。不到在2010年重選時,他退而求其次競選副總會長職後當選。
     (原標題:林祥才宣佈角逐馬華二把手 與魏家祥爭署理總會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xfjeyre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