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22日電 據馬來西亞《東方花店日報》報道,馬來西亞霹靂州非伊斯蘭事務局21日主動召集州內多個中華文化團體,以擬定明年的文化活動,官民團體攜手推動文化運動,進而在未來更有制度去推廣華族文化活動。
  該局繼九份民宿教育界團體之後,次輪召集了州內推動華人文化團體的要員,在霹州政府大廈會議廳召開明年度舉辦文化活動的簡報會議,共有18個文化團體和單位出席。
  積莪營州議員拿督馬漢順為此簡報會議致序幕詞時表示,該局擬定明年整年一系列的文化與文藝活動,希望獲得民間文化團體的配合,共同關鍵字廣告推廣民族文化項目。
  他表示,該局扮演網站優化主催活動的角色,希望民間團體能與該局合作,以民間團體對民族文化的專才,合力策劃推動民族活動,創意地去推廣華族的文化項目,但切勿帶入政治色彩。
  他表示,除了出席21日會議的民間團體,有興趣的其他文化團體都歡迎加入,共同策劃文化運動。此外,除了該局所列出的一系列的文化活動,歡迎華團文化組織提呈新的活動建議,增加系燒烤列活動的項目。
  他說,召集州內各文化團體,希望通過擬聚各民團的專業和經驗,以及州政府的主催下,將來每年所推動的文化活動能夠有制度和系統地進行。
  為此,馬漢順歡迎州內有興趣的其他民間文化組織聯絡該局。陪同出席上述會議有該局副主任鐘燊慶、負責華人文化事務的執行官陳肇強。  (原標題:大馬霹靂州多華團集會擬定明年推廣中華文化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xfjeyre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