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西城市讀本訊(陳國岳記者周子銘)昨日,華西城市讀本記者從達州市相關負債整合部門獲悉:達州市今年關閉小煤礦兩批次數量共71個,居全省之首。目前,第一批18個小煤礦已經關閉,第二批53個小煤礦將在今年12月10日前關閉到位。
  從今年開始,達州市擬用3年時間,依法依規“淘汰關閉一批、整頓提高一批、兼併重組usb一批”小煤礦,到2015年底,全市煤礦企業生產規模不低於30萬噸/年,礦井數量減少到180個左右。
  目前,達州市各縣(市、區)限時清理並依法關閉17類非法違規小煤礦、5類不合格的資源整合技改小煤礦以及災害嚴重、安全基礎差、不具備改造條件的合法小租辦公室煤礦。同時,按照《達州市整頓關閉煤礦補助(獎勵)資金管理辦法》,將切實做好被關閉煤礦的資金補助,煤礦職工安置、社保等問題,全力確保全年關閉任務一次性完成、關閉標準一次性到位、遺留問題一次性解決。  (原標題:達州 集中整治限時清理將關閉71個小煤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xfjeyre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