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韓國辣炒年糕今天中午考試院的韓國大哥煮了辣炒年糕我看到後趕緊學了下來...材料:韓國辣椒醬、砂糖、蒜泥、白芝麻、韓國年糕一包、甜不辣、大蔥(可加可不加買屋網)做法:燒一鍋水,加入辣椒醬、蒜泥、砂糖水滾下年糕跟甜不辣,煮到年糕變軟、收醬汁起鍋前下大蔥、白芝麻拌勻,即可熄火感想:吃起來感覺是7分辣度、5分甜度(蠻甜蠻買房子辣的),這部分調醬料時可自行斟酌不過真的很好吃!!!比路邊攤賣的還好吃呢在台灣要吃年糕的話 不是去韓國餐廳吃現成的就是去超市買現成的醬料包加下去煮從來沒有自己租房子動手煮過...其實韓國料理都很簡單,配料也很單純反而是到台灣改良後才變得比較有"料"(改加很多蔬菜進去)補充:韓國的辣炒年糕有兩種,一種是路邊攤的炒年糕,紅房屋出租色醬料,當點心(如上圖)一種叫新堂洞辣炒年糕,為正餐 (褐色醬汁,較多料,如下圖)比起紅色的辣炒年糕,我更喜歡新堂洞辣炒年糕~有飽足感,吃完又可炒飯吃 (我的最售屋網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xfjeyre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